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茨沟乡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2 09: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4月12日,茨沟乡乡政府党校视频会议室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27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政府副乡长白晓杰同志主持。

会上,白乡长“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乡直各单位、各行政村(社区)宣传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

白乡长要求,我乡要及时印刷《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条文的条幅、标语、传单等资料,在4月12日4月底期间乡直各单位、各行政村(社区)要利用悬挂条幅、电子滚动屏、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音频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真正让广大群众增强国家安全观,确保“4·15”期间掀起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热潮。

最后,茨沟乡党委书记姚傅龙同志作重要讲话,姚书记指出维护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是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及各企业事业组织的义务。我们作为基层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群众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让企图破坏我国国家安全的不法分子无处藏身。

会议结束后,党政办工作人员把制作好的宣传横幅一一发放给27个行政村的支部书记,支部书记回村后及时悬挂了宣传横幅,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全乡范围内迅速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