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库庄镇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9 11: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8日下午,许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龙志、成员王建伟、胡静一行在县委副书记干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云帆、宣传部副部长张卫民陪同下,先后前往库庄镇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北常庄社区,实地调研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在库庄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陈组长认真听取库庄镇党委书记李科关于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后,对该镇探索线上线下、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等相结合的学习模式,运用“库庄宣传”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党史学习资料等做法给予肯定。

他指出,襄城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突出时间节点,把握农村社区基层组织薄弱环节,要积极发挥农村社区老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以老带新”的做法,要注重发掘老党员身边的精彩感人故事,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年轻党员开展身边老党员讲述感人故事等系列活动,要主动送党史学习上门服务,要灵活运用新媒体,抓好流动党员线上学习教育活动,互动交流学习心得,带领农村社区党员知党恩、跟党走,着力抓好“我为人民办实事”等环节,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在库庄镇北常庄社区,陈组长认真询问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情况,了解社区党史学习宣传发动情况、领导小组设置及下一步学习计划编写等情况。

得知该社区下一步准备开展送党史到留守老党员身边、向老党员发掘精彩党史故事,运用社区党员微信交流群众推送和组织流动党员线上学习党史活动,张组长连连称赞,向社区支委干部的辛勤付出予以慰问,希望全镇各个社区支部要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史理论武装头脑,用科学理念推进乡村各项建设,为描绘乡村振兴建设新篇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