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姜庄乡多举措扎实开展总部经济招引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2 17: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更好迎接新年第一季度“开门红”,做好总部经济招引工作,如期完成我县下达的目标任务,姜庄乡全力聚焦招商重点,多举措扎实开展总部经济招引工作,努力在总部经济招商上实现新突破。

一是突出重点项目。按照“突出重点、全面推进”的原则,充分发挥政策优势,结合我乡自身产业的发展定位,着力引进多个服务业、制造业总部经济项目。

二是加大政策宣传。鼓励全乡党员干部及各行政村(社区)两委干部积极通过身边的亲戚朋友、同学校友、社交网络等各种关系推介政策,让有投资意向的企业总部了解有关优惠政策,吸引企业来乡发展。

三是做好配套服务。在全乡范围内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乡总部经济发展工作专班,做好总部企业准入、认定、落户“绿色通道”,对每一个落户项目,安排专人对接帮办,从企业营业执照办理、银行账户开设、办公场所选定等多个环节提供全方位服务。

四是健全督查机制。各村支部书记为本村总部经济招商第一责任人,管区书记、区长、包村干部负责督促落实,财税部门加强对引进总部经济情况的督促指导,实行一月一通报,跟踪已签约项目实现开票达效。

目前,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乡干部的努力,第一季度中,姜庄乡总部经济累计共实现经济贡献473.68万元,在全县十六个乡镇中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