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双庙乡党委政府到敬老院开展元宵节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1 11: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日元宵,许多人都沉浸在过节的欢乐氛围里,与家人或朋友一起吃上了可口的饭菜,品尝着美味的汤圆。在这喜庆与欢乐的时刻,双庙乡党委政府最牵挂的是居住在敬老院里的老人们,元宵节了,老人们能不能吃到汤圆?天气又降温了,大家能不能吃好穿暖?身边缺少子女陪伴,是不是感受到孤独?带着深深的牵挂,2月26日下午,在传达完县“两会”会议精神后,双庙乡党政班子成员顾不上休息,放弃了陪伴家人一起用餐的时间,连忙赶往双庙乡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

言谈之间显心意,细微之处见情怀。在敬老院,慰问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与身体状况,现场查看了值班室、食堂、娱乐室等场所,并重点检查了消防等情况,要求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不断提高敬老院的安全管理水平。要求敬老院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既要让老人吃好、住好,更要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使老年人们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温暖。

小小的汤圆在锅里热腾翻滚,一股股幸福的味道在房间洋溢。实现“老有所养、老 有所依、老有所乐”不是一句空话,双庙乡党委政府时刻把人民群众的所需所想所求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牢记初心使命,不忘责任担当,深刻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