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红色”课堂别样红—双庙乡组织收听收看红色网络课堂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1 10: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走近红色课堂,传承红色基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政治素质,2月26日上午,根据上级要求,双庙乡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组织的“红色网络课堂”(第十三期)党课教育活动,双庙乡机关中层干部和管理区长在乡政府主会场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32个行政村包村干部在各村分会场组织“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同步收听收看。

许昌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副教授董跃民同志认真为到场人员授课,将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以通俗易懂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传达给基层党员干部,传达到广大人民群众心中。

以精神引领成长,用行动践行担当。下步工作中,双庙乡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中来,充分发挥红色网络课堂的教育引领作用,以科学精神指导实践,定期深入开展红色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自觉,努力团结全乡上下开创双庙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