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双庙乡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1 10: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5日上午,根据县委办要求,双庙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各村组织“两委”干部、党员及部分脱贫群众代表在村室同步收听收看。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重要事迹。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抓住脱贫攻坚表彰的重要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要自觉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学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开展下步各项工作;要做好脱贫攻坚总结宣传,把先进典型好的作风、好的方法转化成持续巩固脱贫成效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坚持不松劲、不停步、不懈怠,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这次收听收看活动使全体机关干部及广大党员群众受到了一次关于奉献与奋斗的精神洗礼,在下步工作中,双庙乡上下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扎实奋斗、锐意进取,努力实现双庙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