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库庄镇积极开展纯作烟方土地流转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7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组织镇村干部召开烟田土地流转动员会,把烟方土地流转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镇直相关单位为成员的专题领导小组,指导全镇29个社区规范、有序推进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各社区广播、微信群等方式,进村入户开展面对面宣讲,大力宣传上级各项扶持政策,切实增强群众种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群众大力发展纯作烟种植,实现土地增值、收益增收。

三是加大扶持力度,切实保障收益。制定出台相关鼓励政策和措施,对2019年流转土地种植纯作烟的群众,兑现奖励承诺,按种植100元/亩的标准补贴给群众,与容大集团合作,发展关帝庙、金刘、大井庄3个社区精品烟方1958亩,促进今年纯烟方土地流转工作扎实开展。

截至目前,全镇已流转纯作烟方面积达7043亩,为明年烟叶丰产丰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