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库庄镇隆重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1 16: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9日上午,库庄镇政府六楼会议室掌声不断,该镇 “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镇党委书记李科、镇长马占军、镇人大主席李虎子、主任科员王浩江、教管办主任翟晓伟出席会议,表彰会由镇长马占军主持。

就促进库庄镇教育高质量发展,镇党委书记李科指出,库庄镇教育正处于创新发展的关键阶段,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正视问题症结,认真查找不足,明晰发展思路,继续发扬库庄教育精神,努力实现教育复兴,擦亮“库庄教育”烫金名片。并就全镇教育发展工作,李科书记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在教育管理上实现新突破。要求教育管理者要敢于推陈出新,激发智慧,树立全镇教育良好的形象,提高教育在全镇群众中的地位。

二是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上实现新突破。要积极通过夯实基础、注重过程、严格考评等方式狠抓教学质量,争取实现全镇教育教学质量有新突破;

三是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全镇广大教职员工要树立正确的人生导向,真正做到自警、自省、自勉,站在时代的潮头,担当起教书育人的大业,真正无愧于“人民教师”这个神圣而崇高的称号;

四是要在学校特色建设上实现新突破。结合镇教育发展的需要,在全镇大力实施名校、名校长、名师培育工程,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激励作用,打造库庄教育鲜明的办学特色;

五是在安全管理上实现零差错。要求各中小学校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本着对家长负责、对群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细化安全管理举措,确保师生快乐学习、幸福生活。

会议对获得“镇长教学质量奖”的5个教育教学先进单位、5位优秀校长、33位优秀教师和20位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先进代表上台发言,向与会教师介绍和分享学校管理及教育教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