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麦岭镇举办“庆七一”广场舞大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3 11: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7月1日下午,襄城县麦岭镇举办“庆七一”广场舞大赛,参赛的各代表队用热情饱满的舞姿舞出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最强节拍,为党的99岁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来自全镇的22支广场舞代表队、3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广场舞大赛由麦岭镇党委政府主办,参赛队伍全部都是地道的农民,她们从乡间的沃土中走来,虽然不是专业的舞者,但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笑容爽朗、表情自信,充分展现出广场舞表演的激情魅力和新时代农民群众追求幸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各支参赛队伍精心策划编排的广场舞,搭配精美统一的服装,动感激情的音乐,不断变换的队形,活力四射的舞步,博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来自西坡方村鸿漫舞蹈队的队长方梅红激动地说:“为了这次比赛,我们早早的就开始排练了,这次的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舞出了老年人的新生活,跳出了老年人的新风采,而且能以这样的形式为党庆祝生日,我们特别开心!”

“今天是党的生日,也是我们镇今年举办的第一届广场舞大赛,没想到群众的反响这么好,接下来,我们要继续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文化体育运动上给予大力支持,在全镇各村开展文体活动,让新时代文明新风吹遍全镇。”麦岭镇副书记张晓红朴实的言语中,透着一股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