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库庄镇组织开展迎“七一”升国旗·唱国歌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1 09: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展示党员干部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7月1日上午,库庄镇组织开展迎“七一”升国旗·唱国歌主题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活动由镇党委副书记赵虎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干部仪表整洁、精神抖擞。伴随着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霞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人员怀着神圣的心情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在国旗下大家重温红色记忆,抒发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鼓舞了全体机关干部的士气,提高全镇上下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争先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激昂的斗志投入各项工作,向县委、县政府和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