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汾陈镇积极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30 14: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更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大学生参军热情,让广大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军营,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汾陈镇切实抓好2020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

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汾陈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兵役机关关于2020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的指示要求,动员部署全镇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镇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牵头,各镇直单位、各村(社区)通力配合。明确各自职责,上下齐心协力,确保高质量吸收优质兵源,圆满完成2020年大学生征兵目标。

深入宣传,增强征兵宣传工作时效性。镇村上下联动,利用滚动LED大屏、宣传栏、悬挂横幅、村内大喇叭、张贴征兵宣传公告、发放2020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手册扩大宣传效应。镇村两级共悬挂征兵宣传横幅802多条,张贴征兵宣传公告50多张,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

把握时间点,摸清底细。利用因疫情影响部分大学生未开学的有利时机,采取“登门入户”的办法,一对一、点对点上门做好大学生征兵情况摸排工作,做好大学生及其家长的思想发动工作,增强大学生踊跃报名、应征入伍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