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库庄镇2000名镇村干部誓师攻坚打赢家园护卫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4 11: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23日上午,库庄镇举行扫黑除恶、麦田防火暨秸秆禁烧誓师大会,全体机关干部、29个社区两委干部、公安干警、党员、群众代表等近2000人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库庄镇夏季秸秆禁烧工作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实现分包区域、分包村、分包地块‘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损一棵树、不黑一块田’的目标,以实际行动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

字字铿锵激斗志,铮铮誓言壮雄心。当天上午在库庄镇政府广场上,铿锵嘹亮的阵阵宣誓声打响了库庄镇扫黑除恶、麦田防火暨秸秆禁烧战。扫黑除恶、麦田防火和秸秆禁烧工作都是严肃的政治任务,扫黑除恶,关系基层基础,松懈不得;麦田防火,事关群众财产安全,马虎不得;秸秆禁烧,责任重大,懈怠不得。库庄镇29个行政社区党支部书记递交了夏季麦田防火、秸秆禁烧军令状,出动宣传车辆20余台,印刷宣传标语3万余份、入户告知书2万余张,悬挂宣传横幅1200余条。全镇干部群众斗志昂扬、战线统一,决心以“零容忍”的态度攻坚克难,以“斩立决”的决心打伞破网,以勇于担当、吃苦耐劳的坚韧毅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麦田防火和秸秆禁烧这场蓝天保卫战、家园护卫战,实现库庄镇“防止烧麦、禁止烧茬、不燃一把火、全镇零火点”工作的目标。

今年以来,库庄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县委“坚持五个着力,实现跨越发展”的总体部署,全镇上下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把脱贫攻坚、征地拆迁、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作为党员干部的“练兵场”,强有力推动了全镇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