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茨沟乡多举措做好辖区防溺水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2 10: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横幅、墙体标语、村广播、宣传版面等方式在全乡广泛宣传防溺水知识,同时,组织包村干部、村委成员走村入户,发放防溺水安全宣传页,提高群众对溺水安全的认识。

二是加大排查力度。组织乡综治办、安监站同志,联合全体包村干部、村组干部对辖区内坑、塘、河、渠进行全面排查,在常出、易出事故的地点设立醒目的警示牌,加强巡查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三是加大教育力度。针对中小学生是溺水的主要群体的实际,要求全乡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带领学生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片、学习防溺水及救助知识;同时,向学生家长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并取回由学生家长签名的回执,学校存档,切实提升群众防溺水意识,确保全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