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库庄镇多举措开展效率提升年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3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抓组织领导,促责任落实。成立了镇效率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实施。各社区、镇直各单位也成立了相应的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并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重点、方法步骤、推进措施、组织保障,细化时间节点,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二是抓宣传教育,促氛围营造。研究制定全镇“效率提升年”活动宣传方案,发挥融媒体作用,加强宣传发动,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抽调业务精、工作能力强的人员成立宣传组,大力宣传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挖掘一批先进典型事迹,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截止目前,共选树先进集体11个,优秀共产党员48名,志愿者20余名。3月3日,库庄镇张和庄村党支部受到市委组织部首批通报表扬。3月27日,库庄镇人民政府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公务员集体,受到市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三是抓作风建设,促工作成效。镇纪委立足主业主责,紧盯“关键点”,强化各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卡点的督查力度,坚决杜绝扎堆聊天、形同虚设、流于形式等现象发生,督查情况每天在点名晨会上进行通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失职失责的严肃追究问责。同时,对镇村两级接受的捐赠款物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逐村对照登记台账,认真核实统计捐赠物资数目,确保捐赠款物合规合法使用,坚决杜绝“跑冒滴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