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库庄镇加强河道重要节点整治提升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3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开发旅游项目。坚持政府投入、市场运作、商业开发等多种模式,与重庆宏帆集团合作,开发占地2000亩的文化河风情小镇项目,借助宏帆集团的成功运营经验及资金支持,打造融“商务、度假、居住、景点”多功能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二加强管理维严格落实“河长制”巡河制度,进一步明确镇村两级河道管责任,发挥河道整治、水污染防治、环境生态保护等方面的作用。加大对文化河、柳叶江水环境巡查力度,及时掌握辖区内重点河流水环境质量情况,确保河道水质安全。 

  三是加强生态提升抓好河道周边、交通沿线、桥梁、住宅周边等重要节点的综合整治。对辖区内河道治理的重要节点进行排查梳理,研究制定生态景观提升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并抓好督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