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汾陈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2020年度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31 10: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0日下午,汾陈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2020年度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付桥、县法院副院长唐国建出席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30个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此次会议,各村两委干部通过视频会议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镇长李欢乐主持。

会议分为上半时和下半时进行。上半时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下半时为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

在上半时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付桥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扫黑除恶是平安建设的迫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效率提升年”为契机,统一思想,树牢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整治影响社会治理的突出问题,努力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以及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县法院副院长唐国建就如何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工作要求。

镇党委书记郝刚强对全镇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要提高站位,有效解决好基层党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好,把堡垒作用发挥好;在抓好线索排查、依法打击、“打伞破网”等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加快健全完善自治、德治、法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在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上,镇党委书记郝刚强要求: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围绕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性问题,办好民生实事,真抓实干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结合“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进行党员轮训、“百万农民培训工程”活动,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本领;以开展“效率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按照县委“弘扬‘三创’精神,实现跨越发展”总体思路,抓培训、强素质,选干部、配班子,引人才、聚合力,抓基层、夯基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郝刚强书记强调,各行政村、镇直各单位要在县委、镇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创特色、争一流,奋发有为、担当奉献,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汾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