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库庄镇多举措推进林业生态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30 12: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部署。成立林业生态建设工作推进组,对年前确定的绿化方案进行反复研究讨论,结合实际进行适度调整。定期组织召开碰头会,汇报进度,交流经验,破解难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抢抓时机,强力推进。按照“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的原则,对今年绿化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明确由各管理区负责,大力实施控绿、造绿、植绿、护绿行动,进一步对林业生态建设工作提档升级。

三是强化督导,确保实效。抽调镇纪委、农业农村办等人员成立督查组,依据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对账销号,采取实地查看、审查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强化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倒逼各级责任落地见效。

截止目前,全镇共完成城郊森林380亩,农田防护林100亩,优质林果300亩,完成森林抚育建设350亩、花卉苗木建设200亩,打造林果村8个,其中:市、县级林果示范村各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