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库庄镇:防疫工作“快马”加鞭 生产复工安全有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8 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库庄镇疫情防控持续加压,复产复工有序推进。

2月26日下午,在库庄镇关帝庙村及辖区内的欧洲印象小区的防疫卡点上,防疫人员正在仔细查看每名出入社区的群众电子信息,一改过去排队持笔填写表格的现象。“快马办公APP”的电子通行证,极大提升了防疫人员对流动人员的管控效率,实现了远距离沟通、无实体接触的良好管控效果。

首华物业公序班长孙长义说:“使用这个软件以后,能避免交叉感染,又方便快捷。”

在李吾庄社区晁源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蔬菜基地里,工人们正在田间忙碌作业。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配备有口罩和消毒液,合作社也积极配合做好消毒防控工作,保障农业生产有序开展。

襄城县晁源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邓二伟说:“初六开始,香菜、菠菜一直在卖,再有二十天球形生菜就要上市,可供应郑州、平顶山等周边城市,疫情防控和复工两不耽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