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山头店镇:爱心守望 共待花开满山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6 10: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山头店镇全体干群上下同心,共同抗击疫情,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也以自己的方式支援防控工作,给坚守在“疫”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关爱!

襄城县金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向山头店镇党委、政府捐赠5桶200斤84消毒液、50箱方便面、50箱饮料、1000个口罩,向山头店镇马庄村两委捐赠5000元现金,助力防疫工作。公司总经理马亚伟表示,疫情面前,企业义不容辞,金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捐赠物资,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襄城县红光电力器材有限公司捐赠了口罩、火腿肠等价值2万元的物资;襄城县锦绣园林有限公司捐赠500斤消毒液;小洋人襄城县祥隆副食总代理捐赠100箱饮料、40斤消毒液;马庄村亚诺服装厂捐赠火腿肠、面包等57箱物资,这些爱心企业让日夜奋战在“疫”线上的山头店镇村干部们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防疫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不仅是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也向坚守一线的山头店镇村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作为在外创业的成功人士,张店村的张帅僚了解到家乡防疫物资紧缺时,立即安排自己的公司加班加点生产,安排专人日夜兼程,将850斤消毒片送到了山头店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缓解了燃眉之急。

姚庄村刘国亚了解到工作人员在执勤点很难正常吃饭,除了为本村执勤卡点送去熟鸡蛋外,还特地向镇政府送去30箱鸡蛋,希望帮助更多的一线工作人员。蒋湾村蒋彩芳、蒋克卫送来苹果、八宝粥共计90箱;北孙庄村张灿文送来50箱牛奶;山头店村陈培红、陈浩博送来63箱面包等价值2500元的物资。

阴霾终将散去,鲜花即将盛开。在山头店镇广大干群和社会力量的共同努力下,全镇的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