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库庄镇多举措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5 10: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加强对新增人员排查管控。针对前期新增人员大起底排查出的248人,2月10日以后返镇未度过隔离期的人员列入重点管理对象,建立“三包一”台账,采取居家隔离措施,由镇卫生院、村医每天两次进行体温监测。

二是加强外出务工人员管控。对我镇辖区内有外出务工需求的人员,加强与用工企业的对接协调,组织管理区、社区、小区镇村干部搞好配合,提供本县内企业用工信息,引导就近就业。对确因工作需要,在尊重个人意愿的基础上,严格履行外出务工相关手续,帮助办理健康申报证明,确保尽快返厂返岗工作。 

三是加强对发热人员的管控。对各社区每天排查上报的发热、咳嗽人员和县人民医院反馈的发热门诊接诊的患者信息,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建立“三包一”台账,列入重点人员关注对象,安排专人负责监控,采取居家隔离措施,实时掌握动态情况和行动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