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汾陈镇:“三到位”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4 10: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帮助企业有效开展防控工作,汾陈镇党委政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的目标定位,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主动增强服务企业意识,主动对接企业,积极推动疫情防控期间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主动对接指导到位。我镇主动对接辖区内企业,及时收集企业诉求,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复工、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指导企业规范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加强对企业报送材料的审核,确保企业复工申请能得到及时审批上报。

实地走访检查到位。镇主要负责同志通过实地走访,对企业进行全面系统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对车间、员工宿舍、食堂、卫生间、垃圾箱等做好清洁工作与消毒管理,及时阻断疫情传播;严格用工人员管理,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出入登记、体温测量等;实行分餐制度,减少人员集聚;督导企业在防疫期间利用广播、展板等,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识,提升员工自我防护意识。

解决难题服务到位。我镇及时回应,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相关问题,真正做到服务精准高效。同时号召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员工支持理解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