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党徽一线闪光芒,人勤春早备耕忙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0 10: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麦岭镇坚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春耕,进行农作物耕种,稳步推进春耕生产。麦岭镇党委审时度势,科学施策,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做好宣传教育,严把安全关,规范农耕举措,有序开展抗疫保产,确保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疫情防控无漏洞,为村民安全农耕生产保驾护航。

一、要切实利用好微信、电话等多媒体手段,有效防止近距离接触,远程在线指导我镇村民安全开展生产,密切关注农耕推进工作。

二、一线抗疫党员务必加大管控力度,保护村民安全。要加强规范村民个人防护,加强宣传教育,严格管控下地村民,除农耕外,不得四处活动,做好人员分流。

三、合理安排农耕事宜,采取错时下地、分散干活等有效措施,杜绝人员聚集,时刻防范疫情,一切行动听党指挥,保障春耕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