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汾陈镇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污染防治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0 09: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干净、清爽、祥和的春节,进一步强化春节期间空气污染管控措施,汾陈镇多措并举在全镇深入开展污染防治管控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汾陈镇第一时间召开春节期间污染防治推进会,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的污染防治工作。同时,按照镇党委、政府要求,由镇主要领导带队,组织派出所、安监站、综治办等部门成立巡查队,对各街道进行严密巡回管控,做好春节期间的守护巡逻工作,对燃放烟花爆竹的第一时间进行制止。

二是加强巡查管控。巡查人员对镇主要道路、在建民房工地等地进行检查,增加辖区道路清扫保洁频次 ,对违规排放餐饮油烟、露天烤火、焚烧枯枝烂叶等行为从严处罚。

三是加强宣传力度。镇政府组织全镇单位、行政村通过发放宣传页、悬挂环保条幅等方式,开展春节污染防治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