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城关镇:开展党建+观摩活动 主题教育纵深推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5 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3日,城关镇党委组织开展第四季度“党建+人居环境+村级集体经济”观摩活动,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当天上午,由城关镇党政班子成员、社区支部书记、管理区长共38人组成的观摩团,先后来到辖区内的东关社区、安庄社区、上徐社区、河西社区、南坛门社区、回民街社区、石羊街社区,实地观摩村容村貌。观摩团成员一路走一路评,对各社区工作中的亮点予以赞扬,对不足之处当场指正。

在随后召开的观摩总结会议上,观摩团成员共同观看了各社区人居环境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幻灯片,真正做到发现问题、正视问题;各支部书记对近期党建工作、人居环境、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中好的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汇报,并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针对各社区在开展各项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和个别社区的薄弱环节,镇党委要求各社区对照全年目标任务,逐条补齐短板,逐项抓好落实,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强化责任,主动作为,突出亮点工作,确保做到“一社区一亮点,一支部一特色”,顺利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城关镇“通过一看二听三评”的形式,以脚踏实地的作风丈量村情民情,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发现问题,以抓铁有痕的决心整改落实,使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原有基础上都有新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