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汾陈镇:干群齐上阵 合力促环境整治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5 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这村里越来越干净、漂亮,我们感到自豪,镇里、村里这党员干部们都在忙活,我们也觉得有义务为乡村建设出力!”在汾陈镇各村,到处是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村民们手拿铁锨、扫帚,为全镇人居环境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汾陈镇持续发力,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头雁”效应,围绕“建设美丽宜居村庄”这一目标,全面掀起农村环境整治热潮。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齐上阵,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做环境卫生整治的“践行者”,向农村环境“脏、乱、差”宣战,奋力开创生态宜居的新农村局面。

下一步,汾陈镇将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等手段,坚持日常保洁和集中整治相结合,着力完善农村环境卫生长效机制,促使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汾陈更美丽更宜居,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