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城关镇:集中治理占道经营 全面提升城区环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7 09: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7月16日,城关镇集中力量,对中心路西段及农贸市场周边的流动摊贩和占道经营等行进行全面清理、整顿。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城关镇以“四城同创”为抓手,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目标,按照疏堵结合、引导规范、强化监管的思路,对沿街店面及流动商贩占道经营、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通过集中整治工作的开展,实现辖区内环境整洁清新,城市秩序井然。下一步,城关镇将积极探索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对辖区主干道沿线、农贸市场等场所的巡查监管力度,彻底整治无序占道经营等现象,努力营造良好的城区市容环境,确保整治效果长效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