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姜庄乡多举措推广“学习强国”平台运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0 1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来,姜庄乡按照县委宣传部安排部署,运用微信等网络平台,推广全乡党员干部下载、安装、使用“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教育工作。

一是层层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让党员干部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从而自觉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提高理论素质,更好为群众服务。

二是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坚持集中培训与个别辅导相结合,面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答疑解惑,线下加强培训,充分调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及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扩大覆盖面,形成了你追我赶的浓厚学习氛围。

三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上线实践,丰富的新闻、视频资料让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及时听到党的声音、了解国家大事,随时随地学习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方面的知识。通过积分对坚持学习者进行激励。确保“学习平台”在该乡全面推开、在学习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全心全意投入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