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丁营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7 09: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和推动落实,带着任务、带着问题、带着清单,深入一线明察暗访、深查细查,发现的问题要当场指出、当场交办,对问题整改不到位的要挂牌督办、约谈警示,真正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

二是高质量抓好整治。组织各部门将精力向一线倾斜,坚持将打非治违作为重点,健全落实乡村网格排查,第一时间排查发现非法生产苗头,并及时予以严厉打击。

三是高标准做好纪律保障。坚持求实求效,敢于动真碰硬,全面加大明察暗访、督查约谈等工作力度,确保安全生产领域政令畅通。通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营造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