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丁营乡采取有效措施创建“创业型”乡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7-13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印制宣传页,逐户发放,做好创业就业政策宣传,让广大农民都了解政府对创业就业的帮扶政策和服务措施。二是迅速成立“创建创业型城镇”领导小组。乡劳动保障工作站站长任创建领导小组组长,各包村干部任指导员,切实做好帮扶工作,并抽调相关工作人员协助具体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的积极性,成立村级工作站。各行政村都挂牌成立了“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及“劳动保障工作站”,大学生村官任中心主任、工作站长,具体负责村级承担的创建创业型城市的工作任务,负责汇总全村劳动力(16—60岁人员)就业状况,建立台帐,为农村劳动者从事创业、参加培训、实现就业提供全面周到有效的服务。截至目前,已举办4起创业培训班,培训人员1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