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湛北乡扎实开展“五进五强”活动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步伐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7-06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湛北乡大力开展以“走进课堂、强化学习意识;走进基层、强化形象意识;走进群众、强化宗旨意识;走进矛盾、强化责任意识;走进个案、强化廉政意识”的“五进五强”活动,引导机关干部把心思用到干事业上、把智慧用到抓落实上、把本领用到搞服务上、把功夫用到促发展上,努力打造一支立足本职、一职多能、勤奋工作、勇争一流的务实型干部队伍,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步伐。实现解放思想谋思路,真抓实干解难题的目标。活动开展以来,全体机关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大大提升,全乡的高效农业、招商引资、新农村建设等各项工作蓬勃发展,均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在今后的工作中,湛北乡将以“四个重在”为统领,按照“三具两基一抓手”的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大力提高执行力,进一步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步伐。(湛北乡:陈洲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