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山头店乡严要求力促执行力全面提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7-01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山头店乡严格要求,力争使执行力全面提升。

一要立说立行。言必行、行必果,争分夺秒,雷厉风行,定下了的工作就要抓紧实施,部署了的工作就要一抓到底,承担了的工作就要确保成效,力求做到不让布置的工作在自己这里延误,不让差错在自己这里发生。抓发展,就需要有正确的态度,干工作不为名利,有进步不满足现状,出成果不骄傲自满,要有奉献精神,更要有强烈的组织纪律精神,服从组织的安排,认真贯彻落实政策,完成上级交派的任务。任何无视组织的干部,在职的要换思路,不换思路就要换人。

二要精益求精。树立一种严谨些、再严谨些,深入些、再深入些,细致些、再细致些的工作作风,做好每项工作。善抓细节,以细节求深入,以细节促落实,以细节求实效。争创一流,每一项工作、每一项工程,都力求高标准、严要求,宁可做一件精品,决不做十件次品,更不做任何废品。根据工作成果对村里和各站所进行测评,排名列次,年终汇总,奖先惩后,打破以往的大锅饭模式,能者上,庸者下。同时任务完成与项目落实挂钩。凡完成任务的,项目优先,乡筹集财力要在村室改善等方面倾斜。最后还要和政治荣誉等挂钩。年底坚决兑现,绝不胡乱张口。
    三要务求高效。凡是乡党委作出的重大决策和已经确定的事情,必须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四要求机关干部要认清自己的位置;村干部要有正确的态度;班子成员要严于律己。

目前,该乡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全乡干群决心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力争使执行力得到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