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姜庄乡“三个强化”扎实做好平安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6-30 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姜庄乡为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指数,充分发挥乡村两级的作用,组织全乡干群,群防、群治,加大治安整治力度。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该乡成立了以主抓平安创建工作的副职为组长,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单位为成员的平安建设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各行政村成立相应组织,并由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二是强化阵地建设。为真正把平安建设工作做好,该乡加大了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力度,各村配备平安建设信息员、袖标、巡逻器械,平安喇叭配备齐全。三是强化信息畅通。该乡成立了20人的巡逻队伍,37个行政村都成立了夜间巡逻队,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及重点部位实行不间断巡逻,同时,实行各村信息每天上报制度,随时撑握各村情况,保证信息畅通,形成快速反应机制。加大督查力度,实行责任追究。乡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不定时对各村治安巡逻情况进行检查,如发现脱岗、值班无记录,工作不力等现象,将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