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十里铺乡举办村务监委会主任培训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6-25 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份以来,十里铺乡结合本乡实际情况,在全乡40个行政村陆续产生了39个村务监督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及成员,为使新的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尽快进入角色,开展工作,十里铺乡举办了首届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培训会上,乡纪委书记闫永军阐述了村务监督委员会的建设内容,重点对村务、财务公开制度、内容、形式和时间都做了具体讲解,并强调了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在培训会上要求新当选的监委会主任,一是要明确职责,正确处理好村务监督委员会与村党支部的关系,与村委会的关系和与群众三者之间的关系。二是把握好原则性、灵活性,正确行使群众赋予的权力。三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监督水平,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