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王洛镇狠抓五项措施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6-25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抓宣传。加强正面宣传,运用社会法庭等形式,面对面地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工作,引导群众依法反映问题。二抓矛盾。严格落实矛盾纠纷排查日报告制度,对存在的不稳定因素进行全面梳理,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介入早。三抓问题。对符合政策规定的,抓紧处理;对反映问题有道理、但没有政策规定的,创造条件进行解决;对要求过高、一时难以解决的,讲明政策;对生活确有困难的群众,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四抓防控。对于潜在的不稳定因素,落实专人跟踪负责,及时妥善处理;对于重复上访和老上访户逐一排队、逐一分析,坚决把矛盾消化在基层。五抓落实。实行一个问题、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明确责任,限时办结。对因工作疏忽造成影响的,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