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召开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襄城融媒【信息时间:2024-03-29 11: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7日下午,襄城县召开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研讨会,对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研讨发言提纲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常皓,副县长焦荃海出席会议。


会上,县招商中心、县特色商业区、硅都公司、县行政服务中心、县商务局、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县科工局、县发改委、县金融事务中心先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行政审批、招商模式、产业发展等方面,为进一步完善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研讨发言提纲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按照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安排,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需求,分别赴先进地区考察学习,借鉴和引进成功经验,各单位对我县工业发展现状、特色以及存在的短板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结合实地考察学习情况,围绕如何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此基础上撰写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研讨发言提纲。这份发言提纲凝结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各成员单位的研讨交流成果,充分展现了我县工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方向,意义十分重大。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精准提炼。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在即,有关部门要结合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打磨细节、划分层次、优化题目,形成一份高水准的汇报材料。

要做好成果转化运用。各单位要结合研讨交流成果和自身工作实际,一如既往支持工业高质量发展,并将交流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扎实举措,先行先试,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