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职教园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襄城融媒【信息时间:2024-03-29 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8日,襄城县职教园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许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张鑫,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翱翔,河南省能源工业技师学院副院长魏鹏,县领导范耀江、张国平、胡德强、韩培鑫、贺红旗、赵丹出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范耀江宣布开工令。


许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张鑫在致辞中指出,襄城县职教园区的开工建设,既是襄城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教育强市”的生动实践,也是襄城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项目建设要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坚持以“社会效益为首,经济效益为本”的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打造一所具有培养工匠精神及能力的优质职业院校,为襄城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力争把建设项目做成精品。希望襄城县职教中心以此次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谋划特色专业,推进产教融合,特色发展,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据了解,襄城县职教园区建设项目在紫云大道以东,襄业路以北,金襄大道以西的城市发展轴线上,总投资5.99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25.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9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楼、实训楼、餐厅、报告厅、学生宿舍、综合训练馆、学生服务中心、培训公寓及其他配套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