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召开2024年度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襄城融媒【信息时间:2024-03-28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7日,襄城县召开2024年度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落实全国、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24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赵丹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办成了许多大事要事,宣传思想文化主阵地更加稳固,昂扬向上的主旋律更加响亮。

就做好今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强调,要锚定凝心铸魂,强化思想引领;用心讲好襄城故事,唱响社会主旋律;坚持守正创新,促进文化繁荣发展;着力育新人树新风,构建全域文明新格局;坚持群防群治,净化文化市场;构建综合治理体系,促进网络向善向上;立足风险防范,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培育文旅发展新动能;淬炼本领,锤炼过硬队伍。


要聚焦市委部署和县委要求,求真务实、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全面开创襄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襄城实践汇聚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磅礴力量。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襄城县2023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印发了《2024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2024年全县新闻宣传工作责任目标及考评办法》,安排部署了全县文明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扫黄打非示范站等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