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举行“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写生基地”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襄城融媒【信息时间:2024-03-27 11: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福地迎嘉宾,丹青写盛世。3月26日上午,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写生基地揭牌仪式在襄城县明清古街北城门广场举行。县长张国平、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涛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丹主持揭牌仪式。


仪式上,张国平与杨江涛共同为“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写生基地”揭牌。

河南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专业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深厚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卓越的办学成就被誉为“河南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为各领域培养了大批蜚声中外的优秀毕业生。与河南大学美术学院深度合作,对推进襄城县高中教育资源的优质均衡,促进教育事业的多样化特色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张国平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襄城县委、县政府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为最大民生实事,以加快教育强县建设为统领,以推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为核心,全力提升教育质量,全县教育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连续六年荣获许昌市市长教育质量奖先进县(市、区),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本科上线率居全省前列,高考一本上线率、本科上线率均居全市第一方阵。未来,襄城县将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理念,以建设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写生基地为抓手,全力为学院在襄交流合作提供一流的服务环境、完善的要素保障和宽松的政策氛围,确保双方合作项目取得实效。



杨江涛表示,写生基地的设立是河南大学美术学院与襄城县进一步深化合作的重要标志。河南大学将继续发挥美术学院的优势和特色,选派更多优秀的师生前来写生基地进行实践活动,联合举办各类比赛和展览活动,共同推动襄城艺术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