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常皓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襄城融媒【信息时间:2024-03-11 11: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9日上午,县委常委常皓实地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分析问题、研判形势,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卫权陪同。


常皓先后来到许昌瑞翔鞋业有限公司年产1400万双成品鞋生产项目、河南天目先导电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纳米硅基负极材料生产项目、襄恒化工产业园子项目、河南拓金高纯硅基材料项目等4个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常皓强调,要优化服务流程。认真梳理项目落地建设各环节,持续完善全方位对接、全流程帮办、全周期保障服务体系,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实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难题,想方设法为项目建设扫除障碍,促进项目早见成效。

要加快手续办理进度。紧盯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和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开足马力、压茬推进,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助推重大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