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许昌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在襄城县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襄城融媒【信息时间:2023-12-25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2日,许昌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在襄城县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揭牌仪式。许昌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孙晓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赵丹出席仪式。


仪式上,孙晓飞向襄城县革命烈士纪念馆授牌。


据悉,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是社会科学走向社会和大众的有效途径,也是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科学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民人文社科素养的重要阵地。此次挂牌为襄城县广大学生和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了学习和交流平台,成为襄城县社会科学知识传播的重要阵地,为社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襄城县将切实发挥基地“示范、带动、辐射”作用,经常性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讲好襄城故事,传播好襄城声音,推动社科普及科学化、大众化、社会化、常态化,促进社科普及基地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社科人文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