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举行第五次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襄城融媒【信息时间:2023-12-22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1日,襄城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在一峰城市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红旗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主题为“经济大普查 数说新时代”,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大型广告牌、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使广大公众和普查对象充分了解经济普查的目的、要求和相关法规,形成全社会理解、支持、配合普查的良好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五次经济普查各项任务。

据悉,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我们国家迈向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中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涉及襄城县16个乡镇、448个行政村(居委会、社区)、1.2万多家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2.9万多家个体经营户。

2024年1月1日是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的节点,自1月至4月,襄城县近500名普查人员将走进单位、企业、商场、店铺开展工作,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能源生产和消费、固定资产投资等,通过盘点经济家底,确保襄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貌更加全面的展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