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县长范耀江专题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07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5日下午,县长范耀江深入在建项目一线,专题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看现场、督进度、解难题、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红旗,副县长张晓甫参加调研。


范耀江一行先后来到瑞翔鞋业1400万双雪地靴、敏柔大尺寸柔性电容触摸屏、北汝河分洪道工程、天目先导电池材料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许昌瑞翔鞋业1400万双雪地靴项目施工现场,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装及厂区道路平整等工作。范耀江敦促项目方要全力加快建设进度,持续优化功能布局,制定项目推进计划,同步做好雨污管网建设,保持各项工程衔接有序。同时,要提前着手,统筹做好设备订购安装、员工招聘培训、住宿餐饮等工作,为项目顺利投产做好准备。

位于创新创业产业园的敏柔大尺寸柔性电容触摸屏项目,是襄城县招引的装备制造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亿元项目之一,租用标准化厂房11000平方米,规划总产能500万片大尺寸触控膜及10万台智能终端。范耀江要求开发区加强统筹调度,做好沟通对接,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手续办理流程,提升服务效能,确保6月15日前全面启动内部装修工作,为项目早日入驻提供保障。

北汝河分洪道位于县城以南,首山以北,从西河沿分洪口至白龟山北干渠全长约8.99公里。范耀江一行深入实地,在察看规划图和地形地貌后指出,规划建设分洪道工程有利于保障城市防洪安全,水利部门要科学规划、绘好蓝图、全力推进,在提升防洪能力的同时,着力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城市环境。同时,加大向上对接力度,积极争取上级支持。


范耀江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