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自合来襄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02 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皇河(吕梁江)市级河湖长王自合带领市水利局、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到襄城县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丹陪同调研。

王自合一行首先来到马皇河襄城县十里铺镇段,察看了岸线管理、污染防治、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等情况,详细了解清阻保畅、除险加固、防汛备汛、应急保障和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王自合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绷紧防汛备汛弦,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制和河湖长制,严格落实河湖保护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巡河力度,持续深化河湖综合治理,努力打造水清岸绿的河湖生态环境,筑牢防汛安全防线。


随后,王自合来到十里铺镇单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察看活动场所软硬件建设、运行机制、活动开展等情况,详细了解智慧广播系统建设、运行和管理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自合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要求落到实处,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群众身边故事。


要加快智慧广播系统应用拓展延伸,结合公共文化服务、文明实践等工作,进一步创新服务功能,及时将党委政府的声音传递给基层群众,使其切实发挥宣传阵地作用。

要精准对接百姓实际需求,顺应民心期盼、办好民生实事,做强做实做优志愿服务工作,打造有影响、可持续、能推广的志愿服务项目,为广大群众提供更精细、更丰富的“家门口”服务,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创造高品质生活,动员和激励更多党员、群众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