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第十六次周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31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9日下午,襄城县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第十六次周推进会,研究全县部分重点工业项目、教育项目建设工作,集中梳理、深入研判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一步具体推进措施。县领导贺红旗、赵丹、张晓甫、李涛出席会议。


会上,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县教体局依次汇报了各自领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县城开中心汇报了与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接情况。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严把时间节点,统筹工作力量,紧扣关键环节,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紧盯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明确职责分工、重点攻坚突破、分级分类推进,全力破解项目建设瓶颈制约,推动项目尽快形成有效投资、有形进度。要进一步完善园区道路、供水等基础配套设施,持续提升园区综合承载力;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加强横向、纵向沟通交流,以高效率、快节奏的执行力抓实抓细供地、环评、资金等要素保障,为项目加快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开发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摸清吃透关键症结,拿出系统解决方案,高质高效、提速攻坚,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项目专班要真正发挥作用,紧盯目标任务,抓实办法举措,强化监督问效,协调处理好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矛盾,确保项目天天有进度。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现场办公、督导考核等机制体制,加强统筹调度,密切协调配合,以强有力的举措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