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第八次周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3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孙毅主持召开襄城县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第八次周推进会,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强担当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成效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韩培鑫、张国平、张智勇、焦荃海、张晓甫、李卫权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天目先导纳米硅基负极材料、河南硅烷科技高纯硅烷、许昌安彩光伏轻质基板二期及硅基新材料等重点工业项目当前进度、存在问题、本周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汇报。

孙毅要求,要加快办理天目先导纳米硅基负极材料项目土地摘牌手续,积极协调落实政府扶持资金,尽快完成代建协议签订和组建团队等工作,为项目落地开工奠定坚实基础;要围绕项目开工,尽快确定河南硅烷科技高纯硅烷项目的厂区选址等事项,加快完成各类前期手续办理,保证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加强与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的沟通对接,会商讨论研究项目实施细节,做好群众拆迁安置工作,推动项目尽快取得实质性开工。

孙毅强调,项目建设事关全县发展大局,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项目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要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强化县级领导分包机制,进一步摸清待建重点项目底子,列出项目落地利弊清单,明确工作重点,确保项目建设高效运转、闭环推进。

要强化服务保障,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摸清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及时解决瓶颈制约,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举措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