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26 11: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4日下午,襄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文博中心主会场开幕。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襄城人民的重托出席大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孙毅、范耀江、胡德强、王振东、王荣德、冀超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胡德强主持会议。

襄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应到代表294名,实到代表247名,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16时30分,大会正式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襄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开幕会前,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了预备会议、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审议表决了相关事项。

来源:襄城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