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26 11: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5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襄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文博中心主会场胜利闭幕。

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孙毅、范耀江、李兰涛、胡德强、王振东、张萌萌、王荣德、冀超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孙毅主持会议。

付强、方景昭、张国平等县领导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襄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应到代表294名,实到代表24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宣读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襄城县出席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

选举发出选票245张,收回选票245张,此次选举有效。

大会公布了会议计票结果,并宣布了67名当选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人员名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德强主持闭幕会并讲话,胡德强指出,在县委和大会主席团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襄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准时参加大会各项会议,高标准完成了大会各项工作任务。

胡德强强调,明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县十五次党代会部署的攻坚之年,特别是当前正值年末岁尾,既是对标对表交账的冲刺阶段,也是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的关键时期,做好明年依法有效履行职权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县乡两级人大和各级人大代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人大工作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四大机关”建设要求,依法履职,高效尽责,奋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德强强调,希望这次当选的新一届市人大代表,要从襄城发展的大局和人民群众的期盼出发,倾听基层呼声,讲好襄城故事,传递代表声音,忠诚尽职、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襄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会前,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依次举行了第二次会议和第三次会议,审议表决了相关事项。

来源:襄城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