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县长范耀江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30 09: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9日上午,县长范耀江实地调研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卫权陪同调研。


在许昌晟鑫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范耀江现场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通道设置、货物储存等情况,要求全面排查企业可能存在的风险点,立即打通消防通道、完善消防设施,对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整改。要开展园区出租厂房安全专项整治,对园区厂房出租方与承租方安全生产职责履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有效消除出租厂房安全生产隐患。


在许昌瑞祥鞋业有限公司,范耀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集中就餐情况,强调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重点做好易燃物资管理,加强消防安全演练,强化督导检查,织牢织密安全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