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政府召开第23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7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6日,在收听收看许昌市政府第23次重点工作周交办视频会议后,襄城县政府立即召开第23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通报点评上周重点工作交办完成情况,对本周重要工作事项进行交办。县领导范耀江、贺红旗、康松锋、赵丹、张晓甫、刘俊业、李卫权出席会议。


县长范耀江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秋收及国庆节假期期间,人员流动性加大,疫情传播风险增加。各乡镇、各行业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督促农贸市场、大型商超、宾馆、酒店、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按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聚集性活动报批、扫码验码、查验核酸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高效统筹好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要抓好“三秋”生产工作。要抓好机收调度,保障秋收用机需求,确保秋粮颗粒归仓。同时要密切关注农田墒情,做好冬小麦播种工作,把粮食安全责任扛得更稳。要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各个乡镇要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做好人防技防的结合,加强值班值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实现零火点目标。

要全力稳定经济运行。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重点做好第六期“三个一批”开工活动和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工作,加强服务保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做好重点项目动态调整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充分挖潜,确保调整项目科学合理,做到投资不变,项目不减。在建重点项目,要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上足人力、机械,强化要素保障,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要加强推进企业入库。县统计局要加强指导,定期进行研判,精准调度,做实做细拟入库企业前期手续准备工作,紧抓窗口期,确保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在10月份第一次开库时能应统尽统,规范入库。

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要抓好信访案件处置,积极化解信访积案、难案、新案,集中精力化解信访问题,全县上下要形成合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信访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