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召开“万人助企”考核评价自查汇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6 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4日下午,襄城县召开“万人助企”考核评价自查汇报会,查找不足,加压驱动,动员全县上下为迎接年终考核做好前期工作准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兰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德、副县长张晓甫出席会议。


李兰涛强调,政治站位要再提升。“万人助万企”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中部崛起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进一步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企业服务长效机制,构建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制度环境、政策环境和公共服务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年初市县确定的工作目标,积极主动应对,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工作措施要再强化。要强化分析调度,密切关注重点考评指标、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精准施策,确保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要紧盯项目进度,按照“前期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问题项目抓整改”的要求,全面加快项目推进;要强化政策、政银企、产销、两化融合、产学研、用工“六项对接”活动,切实解决企业方方面面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助企服务,重点提高问题解决率、企业满意率。要强化宣传报道力度,及时总结工作、发现亮点,营造万人助企联乡帮村的良好舆论氛围。


工作机制要再完善。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完善沟通对接机制,合力把完成评价指标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完善工作调度机制,及时协调处理发现的突出问题;要完善督导检查机制,健全无形之手与有形之手常态互动机制,确保“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取得实效,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